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若當選 任內不調漲地價稅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中),今天陪同鄉親向縣府抗議時承諾,未來如果他擔任下屆縣長,絕不調漲地價稅。(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中),今天陪同鄉親向縣府抗議時承諾,未來如果他擔任下屆縣長,絕不調漲地價稅。(記者黃美珠攝)

2018/10/29 23:36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針對地價稅大漲引發竹北地主們強烈的反彈,憂心衝擊選情,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承諾,如果他擔任下屆縣長,絕不調漲地價稅!

楊文科今天下午再度現身地主抗議縣府大漲地價稅的場合,他在現場備受陳情的地主們的奚落。

但是他仍堅定告訴所有在場者,有關他接獲民眾對於年底地價稅漲幅不合理的陳情案,他除再度陪同鄉親到縣政府陳情,也針對縣府做出民眾不滿稅單可提起申復的決議表示尊重。

他隨後也發表3點聲明,首先承諾,未來如果他擔任下屆縣長,絕不調漲地價稅。其次,他希望縣府能在鄉親申復地價稅結果確定前,緩徵地價稅。

最後楊文科也說明,他在擔任副縣長期間主持地價評議委員會議時,會議中曾經多次表達漲幅不宜太高的態度,但地價評議委員會乃屬合議制,因此最終仍須尊重委員會的決議,並非他1個人所能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