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競選官網上線 邀新竹市民見證城市改造

林智堅與競選團隊玩自拍。(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與競選團隊玩自拍。(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29 17:3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投票倒數26天,新竹市長林智堅競選團隊今天舉行「明日新竹官網上線暨募款小物記者會」,由8年級網站設計師介紹官網,其中「願景地圖」主打參與式互動,民眾在社群網站IG上標註「#明日新竹」,就會被納入官網一部分成為「明日夥伴」,林智堅表示,盼更廣泛地接收到各族群的需求,誠摯邀請市民一起#hashtag,加入這場快樂選戰。

現場也看出林智堅與年輕幕僚的好感情,年輕團隊不僅在官網上呈現林智堅市長的個人小檔案,揭秘林智堅早晚量體重、皮鞋穿10年等個人小故事,林智堅笑稱,他一心一意想要「當年輕人」,日前被幕僚「命令」要使用IG,才能與年輕人更靠近。

林智堅說,「明日新竹」有無限可能,每位市民對明日新竹都各有想像,本次選舉因此以明日新竹為概念,廣邀民眾共同參城市改造行列。他也指出,現在很少候選人在做官網,但唯有透過官網,才能針對政策與建設留下紀錄,市民能深度閱覽,詳盡清楚地知道,為什麼要把選票投給6號林智堅。

網站設計師江語凡、吳冠霆表示,網站注入「有趣、互動、參與」3大要素,不只讓市民一目瞭然5大城市願景、6大幸福工程,最特別的是「願景地圖」頁面,只要在社群網站IG上#hashtag「明日新竹」,並設定公開,貼文就會出現在網站,並有打卡地圖,讓民眾不出門能知新竹事。

為強化有趣元素,網站設有遊戲功能,只要標記明日新竹的次數越多,在「明日夥伴」頁面中顯示的大頭貼就會越大。林智堅笑稱,這與民間信仰中「功德牆」的概念很類似,鼓勵市民朋友多多分享自己的新竹視角,加入#hashtag的風潮。

除了網站外,這次林智堅競選團隊還設計一系列具有質感的募款小物,包括莫蘭迪色T-shirt、毛巾及胸章等小物,目前銷售最高人氣是由林智堅自己配色的黑橘撞色質感棒球帽,網站設計師吳冠霆表示,希望認同明日新竹理念的市民能夠站出來,「以行動支持幸福城市的未來。」

記者會現場有多名青創品牌如沃沃美學、戲棚下、享初食堂、創客教育、森寫真也都到場,分享其心目中「明日新竹」的願景,盛讚林智堅讓他們返鄉投入創業,帶領他們看見不一樣的新竹。

林智堅盼更廣泛地接收到各族群的需求,誠摯邀請市民一起#hashtag,加入這場快樂選戰。(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盼更廣泛地接收到各族群的需求,誠摯邀請市民一起#hashtag,加入這場快樂選戰。(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說,這次選舉以明日新竹為概念,廣邀民眾共同參城市改造行列。(記者蔡彰盛翻攝)

林智堅說,這次選舉以明日新竹為概念,廣邀民眾共同參城市改造行列。(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