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愛心行動南區競選總部成立 主打讓桃園人賺大錢

楊麗環愛心行動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楊麗環競選團隊提供)

楊麗環愛心行動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楊麗環競選團隊提供)

2018/10/28 23:2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28日在平鎮區三崇宮前舉辦愛心行動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場內結合弱勢團體、新住民一起舉辦公益愛心園遊會,包括前民進黨立委許國泰、新黨全國委員陳麗玲、致公黨主席陳柏光及客家婦女後援會多人站台力挺。

楊麗環表示,當選市長要實現桃園人有錢、健康、快樂3大願景,學習德國舉辦桃園世界商業、工業大展,讓全世界企業老闆來桃園參展、做生意,來台參展2到4週要吃、住、觀光、資訊花費,一天花5000元,一次參展來台5萬人,桃園一天可賺2.5億元,讓桃園人賺大錢。

話鋒一轉,楊麗環說,民眾健康最重要,新北人不要的深澳電廠,卻轉成桃園觀塘興建,她絕對會保護藻礁,桃園市是全台最大工業城,發生空氣、水、土壤汙染,桃園有中油煉油廠、林口電廠靠近蘆竹、沿海有長生電廠、大潭電廠在觀音,還有國光電廠,中油桃園廠動輒空汙、氣爆,一旦建了就動不了。

楊麗環抨擊民進黨為救其他縣市選情,把桃園人健康當作選舉換籌碼,為了民眾和子孫健康,她強調,怎可讓對手鄭文燦認為躺著會當選就犧牲大家的健康、下一代孫的健康,有7500年珍稀藻礁,有如馬祖藍眼淚,絕對是最漂亮可發展觀光價值,她絕對會保護藻礁,呼籲支持者一定要拒投鄭文燦,票投楊麗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