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20在高雄與喜樂島同步遊行 民進黨發文各黨部鼓勵參加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說,10月20日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反介入,顧高雄」遊行,希望能與喜樂島聯盟達到南北互相呼應的目標。(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說,10月20日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反介入,顧高雄」遊行,希望能與喜樂島聯盟達到南北互相呼應的目標。(資料照)

2018/10/17 19:0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敲定10月20日以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及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名義,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護高雄」集會,和台北喜樂島聯盟的活動南北「呼應」,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天說,高雄1020活動,中央黨部會發文給各縣市黨部,號召支持者踴躍參加,重點放在雲林以南的縣市長候選人跟黨部,希望他們積極動員參加。

民進黨中央昨天與多個獨派團體對話協調,說明民進黨高雄辦活動,與喜樂島聯盟活動呼應構想。據轉述,先前一直承蔡英文總統之命,和喜樂島聯盟召集人郭倍宏等人溝通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今天的民進黨台東行動中常會上,也特別關心昨天對話狀況,蔡英文則請立院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說明。

鄭運鵬說,黨內溝通小組有跟高雄市黨部、高雄市議會黨團昨天下午已溝通過,確認在10月20日同步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反介入,顧高雄」遊行,希望達到南北互相呼應的目標,畢竟方向是一致的。他並說,民進黨是執政黨,指喜樂島修公投法的訴求,和民進黨基調有落差,因此有同步活動,主題有些許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