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首場掃街拜票 果菜市場攤商獻凍蒜祝福

新竹市長林智堅首場掃街拜票,果菜市場攤商紛紛獻上鳳梨等吉祥物,預祝凍蒜!(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首場掃街拜票,果菜市場攤商紛紛獻上鳳梨等吉祥物,預祝凍蒜!(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14 12:4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前往新竹果菜市場啟動首場掃街拜票,領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組成的幸福特攻隊,向市場眾家攤商、民眾一一握手請託支持,林智堅表示,新竹果菜市場是在地最重要的蔬果運銷中心,首場掃街拜票就率幸福特攻隊共同拜託市民,集中手中選票,將能延續幸福工程的團隊送進議會。

林智堅上午赴新竹果菜市場,走遍市場每個角落,握緊每一雙攤商、市民的手誠摯懇託,民進黨議員鄭宏輝、新竹候選人東區鄭貴元、鄭美娟、曾文濤、西區陳建名、南區施乃如、北區李妍慧、賴稟豐、劉康彥、香山區林盈徹、陳雪慧也共同掃街拜票,向市民懇請支持。

除民眾爭相合影,數十間攤商紛紛熱情送上菜頭、鳳梨、蒜,更邀請市長在招牌上留下「勝利簽名」,市場內部凍蒜聲不絕於耳,「你實在有夠認真,我一定投給你!」、「阮全家二十幾票都你的!」,為林智堅、幸福特攻隊全體獻上「市長連任、議員全上、一定凍蒜!」祝福。

果菜攤商程先生除拿出明日新竹棒球帽給林智堅簽名,更現場發想勝選打油詩,「林智堅真金不怕火,選給他絕對不後悔」、「新竹市民擺中間,市長要選林智堅」,用滿滿熱情祝福林智堅勝選連任。

林智堅表示,上任後啟動市場改造與活化,啟動新竹果菜市場外觀拉皮,及週邊人行空間改善,將讓老字號商場煥然一新;更活化東門市場成青年創業基地,改建北門市場、竹蓮市場,以及中央市場及漁市場地面刨鋪,更與中正市場合作推年菜行銷,將新創意設計導入傳統市場,打造更符合市民消費需求的現代化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