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忍腳傷造勢 要建冷鏈物流園區提高農產品價值

張麗善(右)帶傷出席二崙鄉競選後援會造勢。(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右)帶傷出席二崙鄉競選後援會造勢。(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13 14:4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忍著腿傷出席二崙鄉競選後援會成立,她表示,農民已經苦到要吃土了,民進黨政府卻視若無睹,她一定要替農民打開通路,以冷鏈物流園區提高農產品價值。

張麗善因不小心撞傷膝蓋住院開刀,今天雖然還沒完全好,仍忍痛出席二崙鄉競選後援會成立造勢,現場支持者紛紛給予關懷慰問,張麗善感謝鄉親支持。

張麗善表示,菜價低迷,農民已經苦到吃土了,民進黨政府卻只會用「平穩物價」為口號,大量進口國外的農產品,菜價雪上加霜,農民血本無歸。

張麗善表示,她為農民爭取的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即將上路,未來她要替雲林的農民打開通路,以冷鏈物流園區提高農產品的價值。

張麗善感性的表示,她是雲林的女兒,也是雲林的媳婦,4年前因為「海嘯」導致無法順利完成她建設雲林的願望,現在風已經吹回來了,她要戳破民進黨從地方一路騙到中央的謊言,好好建設雲林,帶領雲林上場作主角。

張麗善(左5)出席造勢,強調會帶領雲林上場作主角。(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左5)出席造勢,強調會帶領雲林上場作主角。(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