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蔡英文是李登輝以來四位總統當中「最差的一個」

吳敦義眾批蔡英文,是李登輝以來四位總統當中「最差的一個」。(記者叢昌瑾攝)

吳敦義眾批蔡英文,是李登輝以來四位總統當中「最差的一個」。(記者叢昌瑾攝)

2018/10/10 17: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蔡英文總統在國慶文告中提及執政以來「百廢待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受訪時反駁,「什麼叫做百廢待舉?」過去國民黨八年執政期間,國家經濟成長率在二0一0年創下十.六%,二0一三年又成長三.七七%,為亞洲四小龍之首,「怎麼算差?」反觀蔡英文這兩年多來執政,是自前總統李登輝以來的四位總統當中,「最差的一個」,況且馬政府八年時期的兩岸和平穩定發展,蔡英文有做到嗎?

至於蔡英文說改革不能走回頭,吳敦義說,那是蔡英文自認的改革,但有的是錯的,有的是對的,有的不合條理,有的違憲、違法,而且不道德、不公平,像設置獨裁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促轉會發生東廠爭議,好像讓大家回到明朝的魏忠賢時代,「真是丟臉的改革,蔡英文女士還好意思講她推動改革﹗」

吳敦義還指出,過去國家競爭力在扁政府時期國際排名第二十三名,他接了行政院長後,變成第八名,後來更進步到第六名,如今「國家競爭力敗退到那個程度,經濟掉到那個程度,免簽國還在減少當中,邦交國也崩潰了好幾個。」

吳敦義還說,馬政府八年期間,政府廉能有效,沒有發生過貪污案,當時社會公益和諧,沒有發生慘重的殺人分屍,蔡政府執政後前幾個月都有分屍案,而且是兩週內三件分屍案,社會暴力風氣很壞。

他還表示,馬政府時期台海安全,世界來台觀光客人數大幅成長,而且從民國九十七以後每年增加數目以百萬數跳動,如今台灣觀光產業叫苦連天,夜市蕭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