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大典熱鬧滾滾 安檢超嚴格

今年國慶大典的安檢嚴格。(記者蘇芳禾攝)

今年國慶大典的安檢嚴格。(記者蘇芳禾攝)

2018/10/10 09:4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日,一早總統府前就熱鬧滾滾,民眾在總統府前排起長長人龍等著參加國慶大典。今年的安檢關卡十分嚴格,許多民眾的雨傘都被留在安檢站,有顏色的透明雨衣也不能帶進場,隨身背包不得超過30公分。

今年國慶以「2018台灣共好,Taiwan together」為主題,由6位燈塔守護者領唱國歌。從上午9時開始,就有包括美國加州排舞協會、三軍聯合樂儀隊、屏東縣仁愛國小等表演。曾在國際上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加入了今年的三軍樂儀隊表演,並且自創特技招式,以背後拋槍獲得滿堂彩。

今年在印尼亞運表現傑出的中華代表團選手也將領軍花車遊行,除了在府前廣場遊行,還規劃全長3公里的遊行路線,邀民眾一起上街為台灣英雄喝采。

最後壓軸則由5架幻象2000戰機編成任務部隊,飛越總統府上方。

曾在國際上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加入了今年的三軍樂儀隊表演。(記者蘇芳禾攝)

曾在國際上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加入了今年的三軍樂儀隊表演。(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