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准了!吳芳銘辭副縣長參選嘉義縣長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請辭獲准。(取自吳芳銘臉書)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請辭獲准。(取自吳芳銘臉書)

2018/10/08 20:3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8月27日登記參選嘉義縣長之後,隨即宣佈辭職,但因當時縣府團隊忙著救災事宜,且縣長張花冠腳蜂窩性組織炎、不良於行,一直未批准,也引發一些爭議,張今天終於約見吳芳銘及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同意吳芳銘辭職10月11日生效,遺缺由李明岳升任。

吳芳銘帶職參選,一直受到部分議員質疑,張花冠面對質問,一再強調因為她腳受傷,水災後重建等重要縣政有待吳繼續協助,等她傷好,就會讓吳芳銘專心去選舉,現在傷好了,沒有理由再留吳。

吳芳銘面對記者詢問,只表示由人事處統一發佈。

李明岳對接任副縣長也未接可否,表示並未接到人事派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