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高思博站台 朱立倫痛批「台南觀光客跑去哪?」

高思博競選總部成立,新北巿長朱立倫(右二)南下為妻舅高思博(右一)站台。(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競選總部成立,新北巿長朱立倫(右二)南下為妻舅高思博(右一)站台。(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07 13:1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總部今天(7日)成立,舉行萬人誓師大會。新北巿長朱立倫首度南下為妻舅高思博站台,他痛批台南的經濟、觀光不如人,「台南的觀光客跑去哪裡?國際和兩岸大陸的觀光客在哪裡?在地的觀光客在哪裡?」台南市民已經給民進黨20餘年,是不是需要來改變?由高思博來拚經濟和觀光。

朱立倫今天擔任高思博總部成立大會的神秘嘉賓,為高思博披彩帶。他表示,過去他擔任挑園市長時就是招商的市長,過去桃園人口差台南很多,但現在已是200萬人口,現在的新北市人口也準備要超過400萬人口了。

朱立倫表示,台南市是府城,過去是台灣第一都,台南條件很好,應該要拼經濟,但給民進黨20餘年的機會,大家看看今天台南的經濟如何,這不用他批評。

他表示,過去他小時候也很喜歡來台南玩,但最近公布的台灣10大觀光景點,新北就佔了4個。而台南有歷史、古蹟,有更好的條件。但大家想想,「台南的觀光客跑去哪裡?國際和兩岸大陸的觀光客在哪裡?在地的觀光客在哪裡?」

他說,過去台南市民給民進黨機會,台南市民沒有對不起民進黨,是民進黨對不起台南人。台南需要改變,11月24日來改變台南,讓高思博有機會來改變台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