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智號巡講 林智堅力挺14年經驗鄭美娟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力挺14年在地服務經驗的鄭美娟。(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力挺14年在地服務經驗的鄭美娟。(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03 21:24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小智號行動宣講車,巡迴各社區廟埕,迴響熱烈,晚間與東區市議員候選人鄭美娟一同和民眾面對面談政策。林智堅表示,過去他和鄭美娟都在立法委員柯建銘辦公室服務,不但是他的師妹,更是他得力的助手。鄭美娟為民服務邁入第15年,豐富的經驗深受民眾信賴,是擔任議員為民服務的最佳人選。

林智堅說,鄭美娟正在攻讀清華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碩士,過去擔任立法委員柯建銘特別助理長達14年,多年服務經驗,培養出為民思考的大腦,凡是以民眾為優先,未來擔任議員,絕對會嚴格監督市政,「若市長有做不好的地方,一定會直言。」另外,也將著重於婦幼、長輩及友善動物等政策,將推動高年級俱樂部課程、設置通學步道、增設親子廁所、推動寵物福利。

林智堅說,過去立法委員柯建銘的幫助,使他爭取中央超過100億經費建設新竹;未來鄭美娟當選,絕對會力挺師妹,「一通電話,智堅絕對挺美娟。」也肯定她過去14年的政治歷練,「絕對是一個值得大家託付、支持的最佳人選。」

「選市長,要選有經驗、會做事的!」林智堅說執政4年期間,新竹市脫胎換骨,除了東區外,包括香山、南寮、新竹左岸都有很大的改變,強調建設才是王道,政績就是選市長的唯一標準。新竹市被評選為全國最幸福的城市,「幸福工程是團體賽、也是接力賽。」他一個人的力量不夠,需大家齊心努力。這次選舉,民進黨在新竹市展現高度團結氣勢,「幸福特攻隊」未來將持續團體戰模式,盼讓市長及12名市議員候選人全數「全壘打」。

林智堅也和當地居民分享政績,包括市中心周邊延伸的水圳及綠帶,如隆恩圳、三民公園、中央公園等,都是新竹之森的一環;還有近期剛翻新完工的新竹公園、麗池園林也獲得行政院長賴清德好評。除此之外,新竹市老人福利完善,是全台本島唯一有發放老人年金的縣市,重陽敬老金也從一千元提升至兩千元;讓長輩最喜歡的則是全口假牙最高六萬元補助,甚至有長輩讚美,「少年市長有夠讚!」有了假牙後,能吃的東西變多了,真是讚!

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挺14年在地服務經驗的鄭美娟,也為基層選舉的選將們拉抬選情。(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挺14年在地服務經驗的鄭美娟,也為基層選舉的選將們拉抬選情。(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