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總開幕吳敦義缺席 侯友宜:歡迎任何人都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30 17:43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3點半到新店區,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缺席上午競選總部開幕,侯友宜僅表示,競選總部叫市民總部,持續傾聽市民的聲音,「歡迎任何一個人都來」;未正面回應「侯吳心結」相關提問。

侯友宜板橋區競選總部「市民總部」今天上午開幕,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到現場站台,獨缺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同一時間人卻在一河之隔的新莊區;引發外界聯想是與吳敦義有「心結」。

侯友宜下午受訪時表示,競選總部取名叫「市民總部」,歡迎所有的市民都能到市民總部開心,「告訴我們新北市哪些可以做得更好,傾聽市民的聲音,共同創造不一樣的新北市,歡迎任何一個人都來」。

侯友宜提到,謝謝每個給予關心的人,最在乎的就是市民,希望市民可以到競選總部玩一玩,除了陳設漫畫風外,後續還會推出新的設備;市民總部邀請每個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出席到新店區競選總部授證典禮。(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出席到新店區競選總部授證典禮。(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