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羅吉祥站台 楊文科提竹東政見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三)和立委林為洲(左一)今天參加同黨籍竹東鎮長參選人羅吉祥(左三)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三)和立委林為洲(左一)今天參加同黨籍竹東鎮長參選人羅吉祥(左三)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09/30 13:43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參加同黨籍竹東鎮長參選人羅吉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發表他的竹東政見;他強調,要積極連結竹東產業文化、擴散周邊經濟效益,推動大竹東科技園區計畫。

國民黨籍的立委林為洲也參加了這場競選造勢活動,他和楊文科共同向竹東鄉親推薦連任4屆縣議員的羅吉祥,呼籲大家支持有豐富為民服務經驗的羅吉祥當選下屆鎮長。

楊文科說,竹東目前急迫解決交通及建設問題,當選後將推動高鐵橋下聯絡道延伸至竹科新闢工程的中興路至力行路段、東西向快速公路台68線銜接至竹東軟橋新闢工程、增設竹東交通轉運站、增設地下停車場改善竹東市區停車交通問題等。

他也說,當選後將打造頭前溪南岸經典自行車道、兒童親子夢想館、竹東客家音樂村並再造中興河道水岸生活空間,而現有休憩景點部分則要強化台泥舊廠區公園特色綠美化,打造客家藝術廊道,並修繕活化竹東林務局宿舍,再結合林業博物館成為客家木藝博物館

楊文科針對竹東農業,強調地產地銷理念,規劃打造竹東軟橋有機農業專區,製造更多農業生產機會,並積極辦理新農民市場擴大營業,增加在地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