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這樣談花名冊 周玉蔻氣炸:你像不像民進黨人?

高嘉瑜表示,花名冊風波若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對黨是種傷害。(資料照)

高嘉瑜表示,花名冊風波若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對黨是種傷害。(資料照)

2018/09/28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花名冊」風波,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時表示,這樣的指控若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對黨是種傷害;不料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聽聞怒嗆,這件事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沒有關係,高卻想把事情轉移到姚身上,是居心叵測,「你像不像民進黨人啊?」

高嘉瑜在今晚「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談到花名冊事件時分析,民眾聽到這樣的事情,會覺得柯文哲好可憐,強化柯是弱勢、沒有人幫助、被欺負的印象,柯也想要形塑這樣的形象;因此選戰的最後兩個月,如果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這樣的手法「其實真的對我們是一個傷害」,大家會覺得藍綠兩黨就是這樣,垃圾不分藍綠。

周玉蔻聽聞質疑,「花名冊」是資深媒體人楊憲宏提出的質疑,有前副總統呂秀蓮的背書,「你為什麼要把那個傷害把往姚文智的身上來攬?」她認為,高嘉瑜很不友善,非常敵意地對待姚文智,已經失去公正立場,沒有去問楊、呂二人,就選擇相信柯文哲。

周玉蔻指出,這件事跟姚文智沒有關係,高嘉瑜卻要轉個彎把事情轉移到姚身上,這是居心叵測,順著柯文哲的胡扯、欺騙,倒打一耙姚文智,「你像不像民進黨人啊?你還掛著民進黨的招牌做候選人,笑死人了!」

高嘉瑜強調,自己沒有相信誰,只是客觀敘述民眾會怎麼解讀,現在只要有外界視為綠營的人攻擊柯文哲,都會被認為是民進黨在背後操作;周玉蔻聽聞嗤之以鼻,「你還客觀哩?笑死人!」

周玉蔻怒嗆,花名冊事件跟姚文智沒有關係,高嘉瑜卻想把事情轉移到姚身上,是居心叵測,「你像不像民進黨人啊?」(圖擷取自年代新聞)

周玉蔻怒嗆,花名冊事件跟姚文智沒有關係,高嘉瑜卻想把事情轉移到姚身上,是居心叵測,「你像不像民進黨人啊?」(圖擷取自年代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