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鄺麗貞:求仁得仁

鄺麗貞主張,將給退休教師有給職,參與社區總體營造工程。(翻攝自臉書)

鄺麗貞主張,將給退休教師有給職,參與社區總體營造工程。(翻攝自臉書)

2018/09/28 19:0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天上午開會通過開除前台東縣長鄺麗貞黨籍,鄺麗貞目前仍在「神隱」狀態,僅成立「保鄺麗貞勇氣」臉書粉絲專頁強調參選到底,傍晚她也發表聲明,說自己是「中流砥柱,只為能蜚聲初鳴,救黨於沉淪;今天的下場,我們並不意外,求仁得仁罷了!」

鄺麗貞友人說,之前國民黨黃國東黨部通過開除鄺麗貞黨籍的決議時,鄺就說「沒差!」鄺麗貞也透過聲明說,這次參選的另一動機,是想喚回國民黨已喪失的「信仰與價值」;若一切以利益為優先,則黨魂何存?!

鄺麗貞聲明指出,從今以後,沒有了政黨的色彩,她將成為真正的中間選民與公民力量崛起的靠山!

而今天是教師節,鄺麗貞在「保鄺麗貞勇氣」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向教師致敬,並主張中央協同縣府團隊提撥充分經費,回聘退休教師,有給職參與社區總體營造工程,讓退休教師智慧與經驗充分發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