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分裂危機 林火旺:集中支持國民黨「讓民進黨反省」

國民黨革命實踐院長林火旺來竹市推薦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提出年底要投國民黨的三大理由。(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革命實踐院長林火旺來竹市推薦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提出年底要投國民黨的三大理由。(記者洪美秀攝)

2018/09/27 17:2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今天邀請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火旺來助講,並推出濱海生活紓壓帶政策,林火旺列舉年底要投國民黨三大理由,包括民進黨中央不懂反省、就需要國民黨在地方強力監督,此外,民進黨搞壞兩岸關係,讓台灣在國際上處處被打壓,同時為了讓國民黨再造及讓社會和諧,呼籲選民年底投國民黨,就是投給自己希望。

許明財說,他的政見主打「一帶二心三連結」,其中一帶就是濱海生活紓壓帶,因為竹市有17公里海岸線風景,未來會香山濱海地區,打造具環保、綠能、生態、智慧並有運動休閒、海鮮美食、親子遊憩的「濱海生活紓壓帶」。

同時他會打造以水為主題的公園,會另外打造8公里的自行車道,讓現有的17公里自行車道景觀,豐富而多樣貌,也會設划船和垂釣區,並有親子戲水遊憩區和戶外露營區,提供豐富休閒旅遊的內容。

而林火旺強調與許明財素昧平生,但他推舉許明財的理由有三,就是希望政治制衡、兩岸關係,以及社會和諧。他說,民進黨現在很強大,大到不知反省、不懂謙卑、不願認錯,「這麼一個完全執政的政黨太可怕了」,所以需要國民黨在地方給予監督。

林火旺強調,目前兩岸關係惡化也讓人擔憂,加上國際上的空間越來越小,才會希望透過年底選舉讓民進黨反省,而為了社會和諧,年底也應選擇國民黨,因為能促進社會和諧。

此外,前市長施性忠也說,會支持許明財,就是許明財要推動鐵路地下化,這是他任內沒做到的,而許明財的理念跟他相同,他支持這樣的人選當市長。

相關影音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左二)邀請國民黨革命實踐院長林火旺助講,提到年底要投票給國民黨的三大理由。(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左二)邀請國民黨革命實踐院長林火旺助講,提到年底要投票給國民黨的三大理由。(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