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侯友宜影片造假、欺騙 蘇貞昌呼籲用選票唾棄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到三重大同南路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到三重大同南路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葉冠妤攝)

2018/09/22 10:1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到三重大同南路市場掃街,對於國民黨競爭對手侯友宜嘴巴說反深澳燃煤電廠影片沒問題,但短版影片畫面卻已撤掉,蘇貞昌強調選舉的人若用國外買的照片影射,藉此博取選民信任,就是造假與欺騙,而制止欺騙最有利的方式,就是用選票來唾棄他(指侯)。

侯友宜日前發表的「同一片天空」反深澳電廠影片,因部分內容畫面購自國外影片庫,引發爭議,侯友宜辦公室強調影片絕不下架,但有媒體發現短版影片似乎已撤掉畫面,蘇貞昌對此表示,台灣社會現在最討厭造假欺騙,賣黑心油的人就是用黑心油欺騙,而要選舉的人,如果用國外買的照片來影射,來得到選民的信任,也是一種造假、欺騙,是最讓人民厭惡的事,要制止造假與欺騙,最有利的就是用選票來唾棄。

至於侯友宜今天將發表海洋政策,外界普遍認為侯陣營又要打深澳電廠議題,蘇貞昌說,選舉以來,大家都清清楚楚,漸漸地可以檢驗,候選人如果不能面對選民,無法誠意地報告他要做的事,只是依靠幕僚發新聞稿,或者從頭到尾只是一種選舉操作,就可以檢驗一個候選人到底有料沒料,到底誠懇不誠懇、會不會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