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首支競選影片 柯P團隊林欽榮擔綱

陳其邁擔任高市代理市長時,現任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是工務局長(右二),圖為兩人當時會勘本和里滯洪池(陳其邁競辦提供)

陳其邁擔任高市代理市長時,現任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是工務局長(右二),圖為兩人當時會勘本和里滯洪池(陳其邁競辦提供)

2018/09/16 16: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陳其邁競選辦公室今起推出「相信,熟悉的陳其邁」系列競選影片,首支影片主角由柯P團隊、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擔綱,林欽榮曾在陳其邁代理高雄市長時擔任工務局長,訪談中他細數陳其邁如何在短短三個月內,化解各種瓶頸及層層關卡,為拆除高雄臨港線圍牆邁出第一步,成功推動高雄市港合一,奠定現今亞洲新灣區基礎。

林欽榮在影片中指出,過去高雄市區及港區由於圍牆阻隔,呈現對立且封閉狀態,陳其邁擔任高市代理市長時,雖然任期不長,但對市港合一推動非常重視、積極。他回想,陳其邁當時曾特別要求鐵路局長南下高雄,在他自己陪同下,3人一起在臨海線上邊走邊談,還同步打給行政院長討論。

林欽榮說,若不是國防部、鐵路局及港務局都同意,港區碼頭是無法打開的,很榮幸參與高雄歷史性的一刻,打開臨港線的圍牆,就是高雄命運開始翻轉的關鍵一步。強調,這是無法強硬要求的,只有陳其邁發揮高度協調能力,透過不斷溝通,才能達成圓滿的成果。

林欽榮表示,由於陳其邁的魄力與遠見,拆除臨港線圍牆,這座城市終於連結海洋,也由於陳其邁規劃了光榮碼頭到真愛碼頭,奠定了葉菊蘭代理市長的水岸花香,以及陳菊市長「亞洲新灣區」的基礎。

陳其邁競辦表示,除這支影片外,接下來會陸續發表由過去曾與陳其邁共事、互動過的專家人士,從他們自身經驗中闡述陳其邁「這個人」,讓民眾更能夠從其他角度,認識陳其邁豐富而謙和的一面。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