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控收賄 黃偉哲駁抹黑手段無助增加選票

對於對手高思博指控收賄,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駁斥是不實指控。(記者洪瑞琴攝)

對於對手高思博指控收賄,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駁斥是不實指控。(記者洪瑞琴攝)

2018/09/14 13:1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針對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以2008年的牛頭牌舊案指控黃偉哲涉賄,對此,黃偉哲嚴正駁斥是抹黑手段,這樣的選舉手法會被選民唾棄,無助高思博選票增加。

黃偉哲並表示,當初-筆政治獻金因有問題也已經返還,没有政治獻金違法,「高」版自己想像關係圖從何而來?對於高的不實指控將會研議法律訴訟。

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及賴惠員也表示,該案在2010年法院就判決黃偉哲無罪定讞,也被民進黨政策會列為「本黨從政同志遭受檢調暨司法不公待遇」的案例,高思博為了選舉拿舊案重炒是很不道德的行為,也不會被選民接受。

賴惠員則說,近日高思博民調被林義豐超越正式成為老三,難道是因為對於選情太焦慮只好採取更極端的手段,病急亂投醫地負面攻擊。

郭國文指出,該案在2008年進入司法程序,經一審、二審判決無罪後法院即宣布黃偉哲無罪定讞,其清白經過司法的認證。2012年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周賜海還以此案質疑黃偉哲,最後的選舉結果黃偉哲以兩倍以上的差距勝出,顯見選民也不能接受國民黨這種無的放矢的指控。無論在司法或社會信任上,黃偉哲都得到肯定,其操守不容質疑。

賴惠員表示,最新民調已顯示林義豐正式超越高思博,高思博淪為選戰「老三」,他是否因太擔憂選情而開始打泥巴仗,若被國民黨提名居然只能選到第三名,那真的會成為千古笑談。

賴惠員表示,儘管高思博內心焦慮,但以此事來惡意扭曲做出人格上的攻擊,還是相當不道德的,也十分不智。

郭國文並指出,此案在馬英九政府時期,就被法院判決無罪定讞,可說是經過最嚴厲的司法檢驗,也被民進黨政策會列為「本黨從政同志遭受檢調暨司法不公待遇」的案例,國民黨毫無理據質疑,相信社會大眾眼睛是雪亮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