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南市週日大拚場 總統對上探長和菜販

民進黨將於嘉藥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民進黨將於嘉藥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9/14 13:1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選戰將近,各陣營把握每一個週末假日拚場衝人氣,民進黨從9月開始的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本週日(16日)將舉行台南場,藉由總統蔡英文等重量級人物衝刺選情;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也於同一時間邀集同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和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藍綠皆選在週日舉辦大型造勢,網友也戲稱是「總統對上探長與菜販」。

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選在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舉行,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皆站台力挺,而立委陳亭妃及林俊憲則擔任主持人,展現大團結氣氛;高思博則合體侯友宜和韓國瑜,三人齊聚高位在東區的競選總部,強調「新台南起義,為台灣爭口氣」。

高思博將於週日合體侯友宜、韓國瑜。(記者邱灝唐翻攝)

高思博將於週日合體侯友宜、韓國瑜。(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