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深澳電廠重啟 侯友宜:不能守護新北市民健康如何說城市治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重申反對深澳電廠立場。(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重申反對深澳電廠立場。(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11 11:13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9點赴板橋區幸德市場掃街拜票。侯友宜受訪時強調其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立場,同時批評競爭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支持中央政府決策,「不能守護新北市健康的人,如何說他有辦法城市治理」。

侯友宜繼續跑「百市萬攤跑起來」掃街拜票行程,今天上午抵達板橋區幸德市場,獲得攤商、民眾熱烈歡迎,許多民眾見到侯友宜本人是又驚又喜,爭相和他合照,大喊「凍蒜」、「支持你」,現場也有衣物攤商熱情地拿出衣服,請侯友宜在其上簽名留念。

侯友宜掃街拜票前受訪,其被問及「稱蘇貞昌選舉經驗豐富」等問題時,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民有一半反對深澳燃煤電廠,老縣長明明知道市民是反對的,卻要支持蔡總統、賴院長去興建,「不能守護新北市健康的人,如何說他有辦法城市治理」。

「從頭到尾為了守護新北市民健康,我反對蓋深澳電廠」,侯友宜強調。

侯友宜說,新北市這麼多年來由其和團隊所有的人興建國民運動中心、公共托育托老,甚至做老縣長以前不敢做的、沒做的,對一些釀空污的瀝青廠、色情行業進行掃蕩,這些民眾都看在眼裡,「我對城市治理是充滿信心」。

環保團體綠色和平今天上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深澳燃煤電廠健康衝擊評估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