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施政印象高出侯友宜 蘇貞昌:會做事的印象擴散

蘇貞昌說,民調看得是趨勢不是數字,近期推出的政見,無論是在網路、基層,都看到鄉親熱烈的支持。(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說,民調看得是趨勢不是數字,近期推出的政見,無論是在網路、基層,都看到鄉親熱烈的支持。(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09 11: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年底選戰倒數,根據本報民調顯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略勝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但在施政表現上蘇高於侯,對此,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說,13年沒當縣長,卻仍有過半市民沒有忘掉自己,過去的歷練一定能立刻上手不用摸索,將能做事的印象加以擴散。

民調指出,侯友宜民調高於蘇貞昌,差距8.97個百分點,對此,蘇貞昌說,民調是看趨勢不是看數字,團隊認真地推出各種政策後,無論是在網路、基層,都看到鄉親熱烈的支持。

蘇貞昌也說,主辦單位也寫到新北市幅員大、城鄉差距大,所以過去做民調也證明有很大的誤差,因此要更努力來爭取支持,希望要讓新北市改變的鄉親大家也更用力,贏得最後勝利。

同時,民調詢問民眾施政印象,蘇貞昌拿下將近五成支持,他說,「可見市民沒有忘掉我,也知道我能做事」,不但在台北縣長做得好,還有中央歷練,當上新北市長後,一定立刻上手不用摸索,也讓這個會做事的印象擴散。

另一方面,昨天北北基受到鋒面影響強降雨,許多地區都發生淹水,蘇貞昌說,在極端型氣候的瞬間雨量過大,有時候也不是一般設施能夠應付,因此更應該小心戒備,做好防災跟做逃難的各種準備外,市政工作、地方上的排水及各種防洪的設施也都要加強。

相關新聞

新北選舉本報民調 侯友宜39.86%蘇貞昌30.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