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夜訪蘇辦遭侯酸 蘇貞昌嗆:這不是做新北市長的格局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05 10:5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5日)上午9點前往蘆洲區湧蓮寺附近商圈、早市掃街拜票,對於侯友宜辦公室酸總統蔡英文夜訪蘇競選辦公室「下次最好白天來、公開來」;蘇貞昌今天回應,侯友宜有什麼不同意見,就公開地來討論市政,不要躲在後面噴口水,這不是要做新北市長的格局;蘇貞昌說話轉了個彎再提醒侯友宜應正式回應辯論邀請。

總統蔡英文在日前晚間前往蘇貞昌設於板橋區的競選辦公室參觀,尤其稱讚辦公室空間設計巧思;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則暗酸白天拜訪的加油效果才會好,尤其是該競選辦公室相關建築應申請行政程序未走完就派員進駐,實屬違規空間。

蘇貞昌今天回應,蔡總統利用晚上跑行程空檔,如果白天來,一定又會講說她用上班時間跑選舉,侯辦就是見不得人家做事情;侯說不要把運動選手的成績當政績,如果運動選手成績不好,是不是又要罵執政的政府做得不好;由此可見侯這種心態就是自己不會做事,又見不得人家做事,只會政治口水一路唱衰,我們鼓勵積極面對,如果侯副有什麼不同的意見,那就公開地來討論市政,不要都躲在後面噴口水,這不是要做新北市長的格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