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宜蘭前瞻只爭取到1200萬 陳歐珀反駁:有20億

民進黨立委、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召開記者會,指宜蘭縣前瞻共爭取到20億元。(記者張議晨翻攝)

民進黨立委、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召開記者會,指宜蘭縣前瞻共爭取到20億元。(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8/09/04 17:02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行政院推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但外傳宜蘭縣僅爭取到1200萬元,對此,民進黨立委、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召開記者會反駁,指宜蘭前瞻共爭取到20億元經費,外界謠傳的1200萬是不了解的說法。

陳歐珀今與民進黨宜蘭縣5合1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超,及綠營民代聯合召開記者會,解釋宜蘭縣爭取到的前瞻建設計畫成果。因外傳宜蘭縣前瞻僅爭取到1200萬,陳歐珀大動作出面反駁。

他指出,前瞻計畫共有6大項目,宜蘭縣已核定計畫細項共21項,總經費約20億餘元,外傳僅爭取到1200萬的說法,是對前瞻的不了解。

陳歐珀服務處舉例,宜蘭縣提升道路建設品質計畫,共獲中央核定24案,總經費約3.8億元,休園運動環境也爭取到3.3億元;另全縣縣市管河川、排水整體改善計畫,也有5.8億補助。

黃適超表示,依宜蘭所獲得補助,光羅東鎮「月眉抽水」水環境建設計畫,金額就有2200萬,只爭取到1200萬說法不知從何而來。他直言,建設不能只靠握手與送禮就能爭取,不應該對做事的人「嫌到流涎」一竿子打倒大家的努力。

陳歐珀解釋,中央對於提升城鄉發展,編列前瞻特別計畫,經費是特別預算並有滾動式審核,也會不斷因應需求而重新調整,未來將會以縣府資源結合民意,持續向中央爭取補助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