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 成站台代理人? 柯P:她下班時間我不能管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成立,柯文哲知名幕僚「學姊」黃瀞瑩到場支持,遭解讀已成代理人。但柯文哲僅稱,她(指學姊)有她的朋友,下班時間也不能去管。(記者方賓照攝)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成立,柯文哲知名幕僚「學姊」黃瀞瑩到場支持,遭解讀已成代理人。但柯文哲僅稱,她(指學姊)有她的朋友,下班時間也不能去管。(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01 12:0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成立,雖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人並未站台,卻有柯知名幕僚「學姊」黃瀞瑩到場支持,遭解讀學姊已成柯文哲代理人。但柯文哲上午僅稱,不要說代理人,她(指學姊)有她的朋友,下班時間也不能去管。

時代力量在台北市議員選舉推出的5名候選人中,柯文哲已分別替內湖南港區候選人蕭新晟、中山大同區候選人林亮君站台,隨後推出柯P認同卡後,傳因士林北投選區的黃郁芬並未簽卡,因此柯文哲為避諱不能親自到場,才改派黃瀞瑩代理。

但柯文哲表示,這算是下班時間,要跑哪裡,她也不能去管,年輕人好朋友要去就好,這也沒什麼。

至於不親自幫黃郁芬站台,是否因為沒簽柯P認同卡?柯文哲也說,不是啦,黃郁芬(認同卡16項條件)全部支持,甚至要再加6項條件,是他自己說先等一下,以後再講。

媒體也追問,這次台北議員選舉登記中,多達27人以無黨籍登記,比上屆多出不少,是否代表柯文哲帶起的白色效應蔓延?柯文哲表示,議員選舉也反映整個時代的社會氛圍,其實去看民調,中間非藍、非綠的百分比確實在上升。

而就本報最新市長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達33.43%,遙遙領先對手丁守中與姚文智。柯文哲僅稱,其實所有民調看看就好,每天還是繼續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