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與吳音寧隔空交火 柯P嗆:連農委會都要她備詢

柯文哲說,吳音寧拒絕去台北市議會備詢,連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都認為吳應該接受備詢,就看她怎麼處理。(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說,吳音寧拒絕去台北市議會備詢,連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都認為吳應該接受備詢,就看她怎麼處理。(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01 11:2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為了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再度隔空交火,吳音寧自行提出新的改建版本,與台北市政府版本差異甚大。對此,柯文哲上午再嗆,「那是北農公司整體的意見,還是妳總經理個人的意見,這要先講清楚。」柯也說,吳音寧拒絕去台北市議會備詢後,現在連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都認為吳應該接受備詢,就看她怎麼處理。

柯文哲指出,他叫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在參加行政院會時,一再去跟農委會商量,目前的(吳音寧)僵局該怎麼解決,農委會主委也認為她(指吳)應該出席議會,現在是這樣,台北市政府希望她出席議會備詢、農委會也認同,剩下就看她怎麼處理了。

至於吳音寧委託財團法人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發展基金會,自行提出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方案。柯文哲嘆一口氣說,就市政府的角度來說,那(指改建案)不只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還牽涉到漁類批發市場與各工會,所以整個市政府的觀點,會與單一一家公司的考量不一樣。還有一點,如果在北農公司裡面,董事長說不知道,董事會也說不知道,那這到底是北農公司的意見,還是妳總經理個人的意見,這要先講清楚。

至於北市府改建方案,是參考日本的福岡大同青果批發市場,卻被爆出考察團為期7天的參訪日程,實際只去考察3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玩一事。柯文哲僅稱,這不要問他,突然來問,他不知道細節,問也沒有用,應該去問當事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