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批沒建設烏日 中市府駁斥:溪尾大橋早通車

市府強調烏日有重大建設,溪尾大橋已通車。(記者蘇金鳳翻攝)

市府強調烏日有重大建設,溪尾大橋已通車。(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8/31 23:0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盧秀燕對烏日建設的批評,中市經發局今天表示,台灣屠宰設備落後國外十幾年,要有效提昇本市整體肉品衛生水準,及維護肉品國內外市場競爭能力,對於屠宰場硬體設備的要求有其必要性。

此外烏日區長林峰輝指出,「烏日副都心都市計畫」已在積極進行中,包括捷運綠線以及延伸彰化、烏日會展中心等重大建設也持續進行,而大台中山手線的成追線雙軌化也將於明年完工。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到烏日市場拜票,她表示,對於屠宰場遷至烏日爭議,烏日人不接受的事,她也不接受;也批林佳龍在烏日無建設。

對此,經發局表示,市府規劃興建全新型態的肉品市場,參考荷蘭、丹麥等肉品大國模式,完全採用歐洲最新規格,打造國內第一座國際化標準的肉品市場,兼具綠能、環保、生態、教育、零售、觀光等六大功能。

經發局也強調,為避免影響居民生活,市府也將配合興建「東湖大橋」,東湖大橋連結中彰快速道路,解決當地居民聯外問題,完善該區交通網絡,也規劃興建標準三級汙水處理場。

烏日區長林峰輝指出,「烏日副都心都市計畫」已在積極進行中,包括捷運綠線以及延伸彰化、烏日會展中心等重大建設也持續進行,而大台中山手線的成追線雙軌化也將於明年完工,溪尾大橋已於105年11月通車,現更將延伸到彰化芬園,烏日有許多重大建設。

林峰輝表示,之前盧秀燕到烏日發言當地沒建設,結果引起在地里長的反彈,一一列舉烏日的建設,正當各界愈來愈看好烏日的發展潛力時,盼外界不要因為選舉唱衰烏日,在張嘴巴噴口水之餘,也要張開眼睛看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