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高雄市長 陳其邁發表參選宣言

陳其邁發表參選宣言「相信高雄,看好未來」。(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發表參選宣言「相信高雄,看好未來」。(記者葛祐豪攝)

2018/08/31 13: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最後一天登記,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中午在競選辦公室發表參選宣言「相信高雄,看好未來」,他隨後將於下午2點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高雄市長。

現場也邀請81氣爆受災戶余泰運、88風災受災戶潘星貝、曾玉霖,發表對陳其邁的看法,他們都強調陳其邁長期關心高雄,他的執著與溫暖,讓災民在四處碰壁後,得到最大的幫助。

陳其邁並發表參選宣言「相信高雄,看好未來」,他說,今天以最嚴肅的心情,向所有的高雄市民報告,他即將前往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高雄市長。

他表示,這一陣子,高雄連續遭逢豪大雨的襲擊,他每天都前往積水嚴重的地區,了解狀況,市民的心聲,都牢牢地記在心裡。

陳其邁強調,高雄的命運,從來就不是一帆風順,近年來遭遇到88風災、81氣爆的困境。但是「高雄與高雄人,從來就不會向困境低頭」。

他說,過去的高雄,經歷過國民黨長期的執政,留下了嚴重的污染、產業轉型停滯不前。面對骯髒的愛河、無法喝的自來水,高雄人很難相信,這些竟然都有改變的一天。

陳其邁說:「我們做到了!」在謝長廷市長的努力下,一一解決飲用水、捷運、以及愛河等沈重問題,奠定了海洋首都的基礎;他在代理市長任內,拆掉高雄港的圍牆,推動1至22號碼頭的開發,邁出港市合一的第一步。

陳菊市長則成功舉辦2009年的世界運動會,打造宜居城市,讓高雄人對自己的故鄉,感到認同與驕傲,這就是這座城市認真打拚、不服輸的性格,也是高雄人的DNA。

陳其邁說,但是現在的高雄,面臨到人口老化、產業結構轉型,面對極端氣候,帶來的水患治理,以及城市轉型等「我們這個時代的重大挑戰」。

他表示,他與3位好朋友,以及所有的高雄人,有著同樣的高雄精神,我們都不畏逆境,相互扶持。過去,我們和高雄一起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現在,我們更有堅定的意志,邁向更美好的未來,打造更幸福的高雄。

陳其邁強調,他和所有高雄人一樣,相信高雄、看好未來,我們能在困難中重新站起,當然也能克服現在的挑戰,掌握自己想要的未來!這就是他的高雄宣言,「相信高雄,就是相信自己;相信我們可以克服挑戰、看好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