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黃國昌聲援戴資穎 砲口對準體協狂轟

黃國昌(左)與徐永明(右)今晚紛紛在臉書發文聲援戴資穎,將砲口對準體協狂轟。(資料照)

黃國昌(左)與徐永明(右)今晚紛紛在臉書發文聲援戴資穎,將砲口對準體協狂轟。(資料照)

2018/08/30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球后戴資穎,日前才在雅加達亞運奪下我國第一面羽球女單金牌,今日卻在臉書沉痛發文認為「我國體育環境有待加強。」對此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與立委徐永明也紛紛在臉書聲援戴資穎,痛批體育「邪」會忙著灌人頭作票,連選手的住宿都搞不好,最後等選手奪牌才出來沾光「收割」,實在可恥。

戴資穎今日罕見在臉書沉重發話,認為體協高層沒有盡責處理好選手住宿的問題,她沉痛的對相關單位喊話,認為在基本條件都完善的情況下,都不能夠保證選手能發揮到最好,「更何況在不充份休息的情況下,還希望選手能夠獲得好成績?」

針對此事,時代力量黃國昌與徐永明也紛紛在臉書上批評體協。徐永明表示:「台灣英雄們出國為台爭光,邪會及體育署這些豬隊友,竟讓選手備戰期間還需為後勤費心,連充分休息這種基本條件都做不好。」認為體育署改革根本只做表面,才會讓這些全力備戰的選手更心灰意冷,只能將無奈與痛苦訴諸網路。

而黃國昌也表示,戴資穎在場上為國爭光,場下為所有選手發聲,而體協灌人頭與作票搶位置很在行,卻連選手的住宿都搞不好。黃國昌質問:「體育界的『高官』、『邪』會的『高層』,你們不會覺得很可恥嗎?對得起這些努力的選手嗎?」

徐永明最後也要求教育部、體育署新首長要拿出魄力改革做到底,別再包庇「邪會」。也表明立法院開會在即,時代力量絕對對此監督到底。

相關連結

黃國昌臉書全文

徐永明臉書全文

戴資穎在亞運羽球決賽成為我國亞運史上第一位羽球女單冠軍。(資料照)

戴資穎在亞運羽球決賽成為我國亞運史上第一位羽球女單冠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