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地方共犯結構!」 柯P:騙子組成的國家

柯文哲批評,苗栗破產地方和中央都有責任,這是一種共犯結構,「根本是一群騙子組成的國家」(資料照)

柯文哲批評,苗栗破產地方和中央都有責任,這是一種共犯結構,「根本是一群騙子組成的國家」(資料照)

2018/08/29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砍重陽敬老金引發熱議,他仍再度重申重陽敬老金就是政策買票,並且點名彰化縣,他表示,彰化已經接近負債警戒線,卻因為選情不利而加碼,這樣只會讓台灣希臘化,使國家破產。他更批評,苗栗破產地方和中央都有責任,這是一種共犯結構,「根本是一群騙子組成的國家」。

柯文哲接受《鏡週刊》專訪時指出,他直接點名像彰化,不僅發重陽敬老金,還要加發春節敬老金,彰化負債已經接近警戒線,卻因為以選情不利而加碼。柯文哲說,「如果彰化1年可以9千元,台北市的財政就可以領9萬元。」

柯文哲強調,大家都知道明明不對,但卻仍然在做,這樣只會讓台灣希臘化,讓下一代負債更重,甚至讓國家破產,「如果沒效也不會有人做,騙選票有效啊!」

他還舉苗栗破產為例,認為苗栗有縣議會,而中央有財政部、審計部、主計總處、監察院,破產會是一天所造成?「全部都在說謊,你們怎麼放任它搞成這樣?這種是共犯結構,根本是一群騙子組成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