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顧高雄市長任內諸多建設 吳敦義感慨後生不懂歷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南下與媒體茶敘,回顧過往在高雄市長任內的政績。(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南下與媒體茶敘,回顧過往在高雄市長任內的政績。(國民黨提供)

2018/08/27 22: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表示,他在高雄市長任內推動許多建設與計畫,為後續高雄發展奠定許多基礎,在回顧過往時也感慨指出,有「後生」不懂得歷史﹗

吳敦義今南下高雄與媒體茶敘,暢談過去在市長任內成績,強調八年半市長任內為高雄建設打下良好基礎,也看好韓國瑜選情,認為韓國瑜很有能力可改善高雄經濟問題。

他提到在高雄市長任內政績,包括亞洲新灣區、南化水庫接管、更換老舊自來水管、興建兩座焚化爐、終止三山採礦、興建污水下水道、催生美術館等。在行政院長與副總統任內,也批准高雄鐵路地下化、前瞻擘劃亞洲新灣區、促成高雄展覽館設立等。

吳敦義說,即將落成啟用的衛武營藝文中心,是他市長任內堅決反對設立新社區、興建國宅,向當時總統李登輝爭取設立都會公園,也簽署由時任立法委員的陳哲男與市議員陳光復發起的公園催生運動,民國97年正式開園時,也以行政院長身分受縣長楊秋興邀請共同主持剪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