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天掃7個市場 蘇貞昌推出紀錄影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0天來連續到7個市場掃街,競選團隊將掃街過程剪輯成影片上傳到臉書分享。(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0天來連續到7個市場掃街,競選團隊將掃街過程剪輯成影片上傳到臉書分享。(記者何玉華攝)

2018/08/27 12:5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自8月15日拂曉出擊,從三重魚市場展開市場掃街行程,10天下來,除了其他行程,還跑了7個傳統市場,把握機會握緊每一雙手,競選團隊將掃街過程錄影剪輯,今天在蘇貞昌的臉書上傳,分享這10天的掃街紀錄,不僅要近距離與市場民眾接觸,還希望把這份感動分享給網路的民眾。

8月15日凌晨4點,蘇貞昌從三重魚市場出發,展開全新北市場的掃街活動,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蘇貞昌團隊這段時間用最有創意的看板意象、網路文宣,以及完整的政策理念,獲得廣大網友的正面肯定。蘇貞昌希望進一步透過自己的雙手去接觸市集中的民眾,讓許多網路與傳統媒體無法觸擊的民眾,也能感受到團隊的創新、熱情與活力。

10天7個市場的紀錄剪輯成1分鐘的影片,黃韋鈞說,從1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民眾實際與蘇貞昌接觸時,充滿期待的熱度,不僅像是見到老朋友、好朋友,也回憶起蘇貞昌在治理台北縣時,帶給民眾的光榮感與歸屬感。而團隊也希望透過文宣與掃街活動的全面進擊,讓市民了解一座400萬人口的城市,需要一個有魄力、有執行力又有創造力的市長。

蘇貞昌10天來已經走過三重魚市場、三重果菜市場、板橋湳興市場、板橋福德街市場、新莊宏泰市場、板橋江寧市場、三重三和夜市、板橋興隆市場、汐止老街,市場掃街將會持續進行到投票的前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