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清泉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 明天登記

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的蘇清泉明天前往登記。(蘇清泉競選總部提供)

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的蘇清泉明天前往登記。(蘇清泉競選總部提供)

2018/08/26 15:0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徵召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蘇清泉表示,競爭主軸將以「健康好生活,健康有錢賺」來爭取選民的認同,明天(27日)將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陪同前往登記。

蘇清泉競選總部將由前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擔任主委、副主委為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前立委王進士、前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總幹事由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前主委陳金土擔任。

蘇清泉這次參選以「健康好生活,健康有錢賺」為競選主軸,強調只有健康,才會有好生活,有賺錢的機會,認為強化屏東的醫療體系與長照系統,是當務之急,保護屏東的好山好水,推動醫療養生保健園區,吸引國內外銀髮族來屏東度假、旅遊與長住,增加就業機會,也增加在地人口。

蘇清泉指出,將來當選之後,會努力朝向觀光大縣、農漁業大縣、長期照顧與兒童照顧大縣等目標邁進,除改善在地交通外,也將與花東共同爭取環島高速鐵路與環島高速公路,以提高國土整體價值,區域均衡發展,提升國家競爭力。並成立縣政顧問團,成員包括產、官、學等頂尖人才,及過去優秀的政務官團隊,以國家級的思維與格局治縣,開創新局,並傾聽各界聲音,帶領屏東成為國際級耀眼的城市。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競選幹部已經就位。(記者葉永騫翻攝)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競選幹部已經就位。(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