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上電台專訪 聽眾建議學韓國瑜有氣魄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文平專訪。(台中廣播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文平專訪。(台中廣播提供)

2018/08/20 14:0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文平專訪,有聽眾建議她應該更積極宣傳、更霸氣,學習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有氣魄。盧秀燕表示,國民黨在野沒有資源,而跑行程是她的強項,選舉沒有秘訣,就是要勤跑基層。

盧秀燕在接受主持人文平專訪時,對於近來多家媒體民調顯示她的支持度明顯拉升,盧秀燕說,選舉沒有秘訣,就是要勤走基層,聆聽市民的心聲。她曾擔任1屆省議員、6屆立法委員,20多年來長期和民眾站在一起,這次參選也是為民挺身而出,因為民心思變,市民覺得應該要換市長。

另外,有聽眾建議盧秀燕身為市長參選人應該更積極宣傳、更霸氣,「像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一樣有氣魄」。盧秀燕說,她非常感謝民眾的建議,民眾的急切關心也是一種支持的力量,請大家放心,她連選連任民代這麼多次,過去又曾擔任記者,跑行程本來就是她的強項,她一定會認真跑基層。

盧秀燕也解釋,國民黨目前在野,確實沒有資源,因此看板或媒體廣告比過去少,所幸網路發達,網路無國界,也比較難封鎖,她的競選團隊可以透過網路放送文宣和政見,也會隨時在臉書公開最新行程,例如,昨日豐原區淹水,她和市議員張瀞分立即趕到現場關心受災戶,並且協助處理,整個過程都在臉書上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