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民調雪崩? 高思博團隊宣稱原市區已打平

蔡育輝說,黃偉哲支持度呈現雪崩式下滑。(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說,黃偉哲支持度呈現雪崩式下滑。(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06 20:4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高思博競選團隊今天表示,不論哪家民調公司出來的調查結果,都是黃偉哲支持度呈現「雪崩式下滑」,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黃偉哲支持率已跌破3成,僅領先高思博8.7%,原市區「已打平」,更是目前民進黨執政縣市中,民調偏低的參選人,不能明白為何綠營人士總是看不懂文字,難到真的是有閱讀障礙?

高團隊發言人蔡育輝表示,這些結果所反應出來的現象就是民進黨在台南「民心盡失」,高思博這次代表藍軍出征,正是因高思博出身政治世家,所以不會每天想著如何與財團掛勾,心裡念茲在茲的都是如何為台南鄉親謀福利、如何讓台南重返傳統榮光,更無法放任自己的鄉親被賴清德用房屋稅「橫徵暴歛」。

蔡育輝表示,過去10年,高思博是台南鄉親選出來的立法委員,更是全國唯一同時獲得國會監督聯盟與天下雜誌嚴選的優秀立委。接下來又被被延攬入閣,成為行政院的政務委員,是因為公職北上工作,家仍在台南,高思博戶籍從未遷出台南過,過去10年來一直住在中西區、小孩也是在成大醫院出生,身分證上的字號也是D開頭。

蔡育輝說,現在誰都知道台南真正的大老闆是誰,看看黃偉哲身邊的人,哪一個不是賴清德派出來的?遇到事情時,哪一次是黃偉哲出面?黃偉哲根本就是前市長賴清德的傀儡,而黃偉哲做了14年立委,有多少時間是留在台南?最常做的事就是上政論節目、賺通告費,當然不會知道台南最大的民怨就是空污太嚴重、就是房屋稅暴政,究竟是誰缺席台南?根本就是「當賊的喊抓賊」。

詳情請見連結:

被民調逼瘋? 黃偉哲團隊:高思博快被「虧雞」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