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明輔選新北 侯友宜喊話:「母湯」蓋深澳電廠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帶領下,參訪通用設計學院。(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帶領下,參訪通用設計學院。(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03 14: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明天(8月4日)要到新北市輔選,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拉抬聲勢,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隔空喊話,「拜託蔡總統『母湯』給我們蓋燃煤電廠,不然阮新北市的市民就慘了。」

侯友宜今天在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帶領下,參訪通用設計學院,他體驗方便身障者進出的「All Push自由門」、方便單手使用的通用設計餐盤,以及可節電3成的「微子無風恆溫系統」,結束後以「行動政見會」形式,宣示未來把通用設計納入市府工程規範等措施,打造友善高齡的無障礙生活空間。

對於蔡英文總統明天到新北,侯友宜強調,新北市民最關心的就是空氣污染問題及市民健康,侯兩度質問蔡英文,「深澳電廠不會破壞我們的環境生態嗎?不會傷害全部市民的健康嗎?」「我要問問總統妳聽到了沒有?」

侯友宜也批評,對手蘇貞昌對於深澳燃煤電廠議題閃躲,他呼籲老縣長清楚表態,這是市民最期盼下屆新市長應該展現的態度。

媒體現場考考侯友宜懂不懂新潮用語「母湯」,侯友宜說,這是台語,表示「不要」的意思,就像深澳燃煤電廠一樣,他說,拜託蔡總統「母湯」給我們蓋燃煤電廠,不然阮新北市的市民就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