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將反深澳電廠 蘇貞昌:不要只做選舉秀

針對國民黨北北基桃4市市長參選人今天下午集體造勢,表達反對深澳電廠興建的態度;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他的態度就是要安全不能有污染。(記者俞肇福攝)

針對國民黨北北基桃4市市長參選人今天下午集體造勢,表達反對深澳電廠興建的態度;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他的態度就是要安全不能有污染。(記者俞肇福攝)

2018/07/31 11:19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新北、台北、基隆、桃園4市市長參選人今天下午將集體造勢,表達反深澳燃煤電廠興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早上說:「我對深澳的立場一直一致,就是要安全不能有污染,那我們不希望這種只是做選舉的秀,我們希望讓整個台灣都能夠有好發展,大家都一起為整個北北基桃北台灣1千萬人的舞台、環形城市發展起來,包括像我們漁會漁民農會農民,包括各方面,我們都會注重」。

蘇貞昌今天早上前往新北市萬里區漁會,受到萬里區漁會理事長練聰明及漁會理監事、會員代表的歡迎,民進黨(汐止、金山、萬里)市議員周雅玲、沈發惠與議員參選人張錦豪也到場,向漁民們請託。

針對昨天晚間侯友宜也開直播,還找了藝人納豆參加,收看人數頗高,由於蘇貞昌很早就開直播,會不會有互相較勁的意味;蘇貞昌說:「我們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蘇貞昌說,他開直播已經很久了,昨天晚上他和棒球名人、專家一起就是希望聽專業人士,也希望看看在新北市,怎麼樣能讓新北棒球迷、棒球運動能夠更好,這也是他一方面開直播,聽各方面的意見,一方面也把自己的想法,透過直播讓大家看到,看大家有什麼指教,都是希望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