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亞青運遭取消 林佳龍:堅信努力終究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中市府公布已拍攝完成的東亞青運CF。(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府公布已拍攝完成的東亞青運CF。(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8/07/28 11:0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原訂明年8月於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因受到中國打壓,突然遭到取消,引起許多台灣人民憤慨。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上公布已錄製的2部東亞青年運動會宣傳廣告片段「我們幫你上一課」、「未知的力量」,讓網友很感動。

林佳龍上午表示,看到年輕選手參與拍攝的CF片,令人感動,反而是孩子在鼓勵大家,這些孩子成熟度是超越許多人想像,很多人覺得被欺負,但也要有志氣,台灣一定會走出一條路,東亞青運事件會給全世界上一課,包括給中國上一課,真正運動的精神其實是公平競爭,是透過運動追求和平普世價值,現在政治介入體育,大家會跟年輕選手站在一起,堅信再努力終究會讓世界看見。

相關影音

林佳龍談論東亞青運CF影片,讚許選手的努力。(記者張軒哲攝)

林佳龍談論東亞青運CF影片,讚許選手的努力。(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