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規」隨不隨? 黃偉哲:好的施政統統學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前排右二)率團至台中車站新站參訪。(記者張菁雅攝)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前排右二)率團至台中車站新站參訪。(記者張菁雅攝)

2018/07/26 19:4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天率市政參訪團,到台中會見市長林佳龍,並走訪台中火車站、綠川、東協廣場等地,聽取市府施政簡報。席間,黃偉哲表示,他常被問到是否要「賴規黃隨」,其實,林佳龍好的施政也要「林規黃隨」,都可以學習參考。

黃偉哲今天下午率領台南參訪團到台中火車站,聽取台中「舊城新生三支箭」中的大車站計畫簡報;黃偉哲說,這項規畫不但建構大眾運輸立體通廊,更兼具文化底蘊,非常適合台南,接下來台南將是建城400年,對於活化舊街郭、舊建築,融入現代感又不失風味,台中經驗值得借鏡。

而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一事,黃偉哲、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賴惠員、林志聰也拿標語為台中市打氣,全力支持台中申復,更力挺台中用各種模式來與世界進行體育交流。

對此,林佳龍則說,感謝學運老戰友的情義相挺,中國此舉明顯違反奧會相關規定,扼殺 2000多位年輕選手在賽場上揮灑的機會。林佳龍說,雖然被中國片面施壓,但展館建設跟選手培育沒有中斷,仍會為了台灣的年輕運動員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