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亞青運遭打壓!傅崐萁竟酸「美國投反對票」 網友怒…

(圖擷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

(圖擷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

2018/07/26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年8月預訂在台灣舉行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因中國蠻橫阻撓導致主辦權遭拔,但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桃園競選造勢活動時,卻聲稱「日本人有支持台灣嗎?美國人有支持台灣嗎?」、「這個喪權辱國是誰造成的,是誰在運作,還寡廉鮮恥,說誰害的」,讓網友怒批,當台灣被中國欺負,這個島上總是有一群黃安們,喜歡見獵心喜、趁機補刀,且美國也非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會員國,批評傅崐萁「不惜製造假新聞,來煽動對立」。

台中市主辦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中國以台灣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違反國際奧會規定為由,舉辦臨時理事會舉手表決,其中,中國、香港、澳門、蒙古、北韓和南韓都投下贊成票,台灣投下否決票,而日本則是棄權,台中市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權因此遭拔。

《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今日下午則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指花蓮王傅崐萁出席桃園競選造勢場時聲稱,他終於看到東亞青年運動會台灣被拿掉主辦權,並指日本、美國都不挺台灣,而且美國還投反對票,反對台灣主辦運動會。《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怒批傅崐萁不惜製造假新聞來煽動對立,並指出美國並非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有投票權的會員國。

這段影片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議論,在臉書上四處轉載,網友紛紛怒批「就算別國不挺…就可以自己也落井下石自己國家的活動嗎?好奇怪的愛國標準呀…」、「台灣到底有多少黃安們?!」、「美國何時加入東亞運啊?」、「日本也投棄權票啊哪來不挺」、「被敵國攻擊是主辦方願意的嗎?喪權辱國的應該是造假新聞,不批判始作俑者,而是攻擊自己人的傅崐萁吧!」、「他還是把現代當做以前那個只要敢講大家就會信的年代,這種人也該被淘汰了」、「長輩沒有來公民廟口的就被騙了」,不過也有網友留言稱「台灣人在意嗎?感覺不出台灣人同仇敵愾的感覺,其實是蠻悲哀的。」

(圖擷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

(圖擷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