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門向女警道歉未被警局接受 咬人女議員痛哭

咬人議員蔣月惠今天拄著拐杖帶著鮮花和禮物到縣警局,要向女警道歉。(記者葉永騫攝)

咬人議員蔣月惠今天拄著拐杖帶著鮮花和禮物到縣警局,要向女警道歉。(記者葉永騫攝)

2018/07/18 14:5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工務處16日拆除屏東火車站公勇路牴觸戶,引爆縣議員蔣月惠咬傷、打傷2名執勤女警,蔣月惠今天下午拄著拐杖到屏東縣警察局公開向受傷女警道歉,但縣警局不願接受,蔣月惠當場痛哭。

縣議員蔣月惠因為抗議縣府拆除公勇路牴觸民房與執勤的女警發生拉扯,蔣月惠咬傷一女警,打到另一女警頭部,蔣月惠腳也扭傷,昨天警方出示現場影像,女警也出示咬痕,並將蔣月惠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移送法辦,蔣月惠表明不對警方提告,今天下午2點更親自帶著鮮花和小禮物到屏東縣警察局要向女警公開道歉,但警察局不願意接受,也沒有人出面,僅有公關室主任黃榮山到場,蔣月惠被潑了一盆的冷水,當場痛哭流涕,放聲大哭。

蔣月惠表示,從小她就是被霸凌,因為對於那麼警方大動作的壓迫會不自主的反抗,看到女警被她咬的齒痕,她深感歉意,真的很抱歉,希望能夠原諒她,對於警方將她移送法辦,她願意承受,不管法官的判決如何,她還是會繼續為弱勢民眾發聲。

相關影音

縣警局無人理會、不接受道歉,蔣月惠當場大聲痛哭。(記者葉永騫攝)

縣警局無人理會、不接受道歉,蔣月惠當場大聲痛哭。(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