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登海龍潛艦 嚴德發:潛艦國造要符合防衛作戰需求

國防部長嚴德發16日視導海軍海龍潛艦。(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嚴德發16日視導海軍海龍潛艦。(圖:軍聞社提供)。

2018/07/16 17:54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南下視導海軍256戰隊,代表蔡英文總統肯定潛艦官兵執行戰備任務、捍衛海疆的付出與辛勞。

嚴德發今天由相關聯參幕僚陪同,前往海軍左營軍區,視導256戰隊及造船發展中心,並登上海龍潛艦,巡視艦艇內各部門及生活設施,並對於官兵在狹窄的空間執行戰備任務,全力捍衛海疆,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

嚴德發表示,海軍256戰隊在台澎防衛作戰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期許幹部持續精進戰術戰法,戮力各項戰演訓任務,以達到「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軍事戰略目標。

「潛艦國造要符合防衛作戰需求!」 嚴德發強調,潛艦國造是政府推動國防自主的重要政策之一,必須針對我國地理特性、作戰任務等多元因素,審慎研擬發展方向進行設計,才能符合作戰需求,有效建立嚇阻戰力,確保國家安全。

國防部長嚴德發16日視導256潛艦戰隊,並與海龍艦官兵合影留念。(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嚴德發16日視導256潛艦戰隊,並與海龍艦官兵合影留念。(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