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府等於黃總部?高思博批市府淪黃偉哲的細漢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召開記者會痛批,台南市政府淪為黃偉哲的打手、「細漢」。(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召開記者會痛批,台南市政府淪為黃偉哲的打手、「細漢」。(記者蔡文居攝)

2018/07/12 13:2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兼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發言人團隊今天在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痛批,台南市政府居然淪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的政策辯論單位,而且提供預算作為民進黨青年領袖夏令營的指導單位,台南市政府就等於黃偉哲競選總部,淪為黃偉哲的打手、「細漢」。

市府新聞處長許淑芬表示,鼓勵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培力審視參與、思考、批判與執行的能力,是市府一直努力的方向,並且與各大民間組織皆有類似合作,這個營隊是透過公私合作的方式,為國家培育人才。相關參選人陣營沒有事實根據,請勿隨意誣指台南市政府,不僅折損自身信用,也損人不利己。

黃偉哲團隊發言人郭國文表示,參選人質疑現有公共政策,市府澄清說明是很正常的,有關公共政策討論純屬正常,國民黨不必將此選戰化。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市議員盧崑福、王家貞、林燕祝和洪玉鳳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台南市政府是黃偉哲的打手、「細漢」。他們表示,根據市民提供竹一份民進黨內部資料,清楚揭露,民進黨青年領袖營進入成大校園,令人質疑,而台南市政府必須跟180多萬名鄉親清楚交代,辛苦繳納的納稅錢,為何會成為民進黨培育青年領袖的推手?為民服務的台南市政府為何會成為黃偉哲競選總部的政策辯護單位?

盧崑福則諷刺地說,全家就是你家,台南市政府就等於黃偉哲競選總部。他們並要求檢調單位介入調查,台南市政府各單位究竟用多少預算來協助民進黨參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