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 柯文哲36.7%獨占鰲頭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柯文哲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支持度位居領先。(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柯文哲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支持度位居領先。(資料照)

2018/07/12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市長選舉選情激烈,據最新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暫居領先,以8至9%的幅度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

《美麗島電子報》針對台北市長大選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在6名候選人競爭的情況下,支持度最高為柯P的36.7%,其次依序為丁守中27.7%、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3.8%、社民黨主席范雲1.9%、李錫堃1.5%、邱文祥0.4%;若是只比較柯、丁、姚三人,支持度分別為38.7%、30.5%、16.4%。

以年齡來區分的話,柯文哲在50歲以下群眾獲得壓倒性優勢,50歲以上則較偏好丁守中;教育程度方面,大學、研究所較支持柯文哲,專科以下支持丁守中。

值得關注的是,若以地區區分的話,柯文哲僅在信義區小幅落給丁守中,其它11個區皆獲得較高支持度,即便是丁守中先前擔任立委的士林北投區、姚文智的士林大同區皆是如此。

本次民調是在2018年7月8日至7月9日進行,成功訪問1082人,在信賴水準95%情況下,抽樣誤差最大值為正負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