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土城青馨功德會 蘇貞昌拉議員帶頭衝選票

蘇貞昌(中)在致詞時,全程介紹台上的議員、議員參選人。不少人還趁他在座位上時,搶著合影拍照。(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中)在致詞時,全程介紹台上的議員、議員參選人。不少人還趁他在座位上時,搶著合影拍照。(記者邱書昱攝)

2018/07/08 15:0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中午前往土城區,參加青馨功德會會員大會,現場不少民眾擠上前和他自拍合影,上台後逐一介紹台上出席的議員、議員參選人等,十足展現領頭羊氣勢。

青馨功德會總幹事吳珮綦表示,組織以弱勢團體、急難救助作為服務宗旨,希望能夠回饋社會,並且慰問、捐贈食物、生活用品等物資,這也是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舉辦餐敘凝聚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