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會浙江省委書記 批民進黨政府去中國化「誤導學子」

洪秀柱帶領200名台灣青年在中國參加「兩岸青年會談」,今天與浙江省委書記車俊會談。(資料照)

洪秀柱帶領200名台灣青年在中國參加「兩岸青年會談」,今天與浙江省委書記車俊會談。(資料照)

2018/07/07 17:3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帶領200名台灣青年在中國參加「兩岸青年會談」的前國民黨主席、青雁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今天與浙江省委書記車俊會談,她說,依照最近民調顯示,台灣人民對中國大陸的好感度正在逐漸加大,而且台灣年輕人願意赴對岸就學或就業的比例也不斷增加,這表示台灣人民要的只是安居樂業,不要仇恨,「人民的眼睛,還是雪亮的。」

洪秀柱並痛批民進黨所作所為,讓台灣與中國大陸漸行漸遠,對台灣非常不利,過去在民進黨的蒙蔽下,一開始不是每個人都能看清楚局勢,「但情況已經開始好轉,因為百姓要的很簡單,就是經濟穩定,安居樂業」,而且對台灣人來說,最重要的還是經濟成長,生活安定,意識形態只是次要,當民進黨持續撕裂台灣人民之間的情感,製造社會仇恨,破壞兩岸的經濟發展,讓台灣慢慢沉淪時,民眾就會開始改觀。

洪秀柱還說,民進黨政府在台灣積極進行去中國化,甚至把黑手伸進教課書,誤導學子,這次的大型論壇,就是要建構兩岸的青年可以直接接觸的平台,「讓兩岸的年輕人可以眼見為憑,親自來了解,台灣跟大陸的關係到底是什麼」,而兩岸年輕人透過深入交流,體會兩岸到底是什麼關係,決定台灣的未來到底該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