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侯友宜卻被黃國昌叮 蘇貞昌:好署長未必是好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陳心瑜攝)

2018/07/02 17:2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質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暗批對手侯友宜當年與威權者站同一邊、打壓台灣民主,他反問,為何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要提拔侯友宜為警政署長?蘇貞昌回應,很肯定侯友宜是很努力的警政署長,但「好的警政署長不一定是適當的新北市長。」

蘇貞昌表示,直到參選後,都還是很肯定侯友宜在警政署長任上的貢獻,侯友宜很努力,因此當初民進黨要提拔時,他沒有反對,兩人共事也很順利。

蘇貞昌隨即話鋒一轉表示,因為兩人共事,「所以我知道他的長處、短處和罩門」。

不過,媒體追問侯友宜的「罩門」為何?蘇貞昌卻說,他知道侯友宜的長度、短處和罩門,但不準備講侯的罩門,好的警政署長不一定是適當的新北市長,因為新北市要處理的事情更多。

蘇貞昌今天下午在位於板橋區的競選辦公室和媒體茶敘,並親自導覽辦公室以全市廿九行政區特色設計的空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