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戰死不能讓人汙辱死」侯友宜批綠營猛打抹黑戰

侯友宜出席活動時,說出重話回擊綠營近期的對他的攻勢,侯友宜說,可以戰死,可以讓壞人打死,但不能讓人汙辱死。(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出席活動時,說出重話回擊綠營近期的對他的攻勢,侯友宜說,可以戰死,可以讓壞人打死,但不能讓人汙辱死。(記者邱書昱攝)

2018/07/01 16:2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中午參加彰化同鄉會員大會。對於民進黨近期猛追文化大學宿舍案,他在致詞中嚴肅地說「我可以戰死,可以讓壞人打死,我也不要讓人汙辱死」。

侯友宜說出重話,他表示,被說成是貪汙犯、拿人家錢,「我死吼,我還沒關係,給我說這個比我死還艱苦,做人要有人格」;他強調,「沒考慮任何什麼政黨,在有限的生命,來為新北市做事情而已」,要用這個精神來看台灣,不是再對立、衝突,「我也不是因為選舉在製造仇恨」。

回想當初北上打拚,侯友宜說,19歲由嘉義故鄉來到北部當警察,老爸賣豬肉,在菜市場教怎樣殺豬、切豬肉。他也針對土城談起在土城、鶯歌等地的發展,除了三鶯線、萬大中和樹林線、運動中心之外,未來也要讓土城暫緩發展區、土城彈藥庫發展,「不是在那邊說負面選舉」。

侯友宜強調說,絕對不忍讓、絕對向前走,任何人的打擊、汙辱除了忍下來以外,也會適度的回擊,「告訴他們從中南部上來的小孩,不是隨便可以糟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