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飛官遺孀寫信給傘兵秦良丰 鼓勵「活著就是最棒的事」

殉職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親筆信向秦良丰祝賀,她鼓勵秦良丰,雖復健路漫長,但盼其遇到挫折時能堅持不放棄,畢竟「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殉職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親筆信向秦良丰祝賀,她鼓勵秦良丰,雖復健路漫長,但盼其遇到挫折時能堅持不放棄,畢竟「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2018/06/27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漢光演習預演跳傘失事從高處墜落受重傷的傘兵秦良丰,在經歷40天的密集治療後,傷勢穩定,被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在本月漢光演習時撞山殉職的空軍F-16少校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聞訊後,也寫信向秦良丰祝賀,她向良丰喊話,雖復健路漫長,但希望其遇到挫折時能堅持不放棄,畢竟「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

國防部臉書「國防部發言人」今PO出一封F-16殉職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給秦良丰的親筆信,這封在26日所寫的親筆信中,林芳瑩將失去摯愛的悲痛轉化為最深切的祝福,她向秦良丰父母表示,很高興聽到良丰身體逐漸康復的好消息,能有這個機會替秦家加油打氣,她備感榮幸。

林芳瑩回憶到本月4日F-16戰機失事當天,她心裡十分著急,心想即使受傷斷手斷腳也沒關係,只要能回來就好,可惜事與願違,丈夫再也無法回家了,而良丰能平安回來,父母一定是最開心的。

林芳瑩對秦良丰寫道,未來希望其能好好孝順父母,若行有餘力也盼能多多行善、幫助他人,她相信「如果...我先生還活著,他一定也會如此的。」

在信中最後,林芳瑩鼓勵秦良丰:「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打開另扇窗。無論未來復健之路多漫長多累,都要好好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林芳瑩強調,遇到挫折時,想想至少還能活著,畢竟「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

「國防部發言人」在臉書上指出,「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因為這份愛國、相互疼惜的心,緊緊將我們團結在一起,身為軍人、眷屬,我們同甘同苦、我們共度喜憂,我們不只是同袍,更是生死與共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