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案纏身 侯友宜:講那些五四三、沒營養

侯友宜直言說,選舉是我的事情,做的好不好可以批評,其它事情講那些五四三,男子漢正向選舉。(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直言說,選舉是我的事情,做的好不好可以批評,其它事情講那些五四三,男子漢正向選舉。(記者邱書昱攝)

2018/06/24 13:4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深陷妻子名下的文化大學宿舍案,他今天受訪時表示,選舉是我的事情,做的好不好都可以批評,「其它事情講那些五四三,實在沒營養」,侯友宜選舉就是男子漢正向選舉,對著我來全力迎戰。

侯友宜出席土城區的婦女公益推展協會,受訪時他表示,選舉不要老是用負面方式批評別人,最重要得應該是正向力量,告訴民眾未來要替他們做什麼,這就是出來選舉的目的。

侯友宜說,我知道怎麼誠懇待人,別人惡意批評都笑笑接受,希望回到選舉主軸好好做事,做人就要站在別人角度替人想,如果要做一個市長則是要替市民想想要什麼,應該還是要用正向能量告訴民眾,做什麼比較實在。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赴平溪參加活動,現場發現不少國民黨籍前鄉長出席,被外界視為拔樁,對此,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朋友鬥陣細內心」,表面上對人客氣、尊重是做人態度,選舉是要選人的心才是最重要。

侯友宜表示,「內心的人永遠和我們黏在一起」,選舉是對別人的感覺如何,是否能打動人心,這樣就不會走。(併稿更新時間:14:0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